现已进入室内装修和布展阶段
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计划9月底交付使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4-13 17:49:59  浏览:-
字号:

近日,记者从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施工方了解到,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现已进入室内装修和布展阶段。

据悉,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位于长潭镇蕉子窝,与蕉岭县文化广场、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合并建设,占地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万多平方米,总投资3.05亿元。内设各类会议室和报告厅11间,可容纳2500人。该项目以“建筑即公园,公园即建筑”为设计理念,整座建筑既有现代元素,同时又融入客家围龙屋的精髓,形成半圆形敞开式的客家风情建筑,寓意客家人热情好客,宽容奔放的性格。建筑的外墙部分采用竹编技艺和石刻石雕工艺。

“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封顶了,现在进行内部的装修。”项目副经理甄育新告诉记者,目前施工工人正进行钢筋加工、模板安装等工作,项目计划9月底可以竣工交付使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建成后将成为蕉岭县新文化地标,助力‘世界长寿乡’品牌再升级。”蕉岭县文体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