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酒店预计5月对外开放
古梅梦景文化旅游产业园一期进展顺利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3-30 09:04:18  浏览:-
字号:

记者获悉,位于梅县区城东镇潮塘村的古梅梦景文化旅游产业园一期精品酒店进入装修收尾阶段,预计5月份对外开放。

记者日前在施工现场看到,酒店主体工程已完工,酒店设有客房、中西餐厅、休闲区等,工人们正在抓紧做装饰装修工程的收尾工作。“目前我们正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争取酒店部分在4月份全面完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店预计5月份可以对外开放。

据了解,古梅梦景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由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兴建,分两期开发,建设周期为8年。项目规划以梅文化为灵魂,以潮塘村原有自然景色为载体,规划布局客家梅文化园、山体体验、主题酒店、精品酒店、养生度假、生态休闲、梦里桃源等七大产业功能区,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一个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