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工验收后可交付通车
梅畲快速干线 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2-04 15:07:38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公路部门获悉,目前,国道206线梅城至畲江段改线工程(梅畲快速干线)PPP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相关单位正进行主体工程的检验检测和沿线设施的完善工作,待交工验收完成后,该道路将交付通车。

据悉,梅畲快速干线PPP项目起点位于梅县区程江镇浒岭,由北至南途经程江镇、梅南镇、水车镇,在畲江镇楼下坝横跨梅江,终点位于畲江镇角口,连接国道206线,全长26.66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四车道设计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是我市国省道普通干线公路中技术标准最高的公路。梅畲快速干线项目建成后,将与机场、高铁、高速公路、其他国省道连接并网,进一步缓解梅州城区交通压力,改善畲江工业园区、南部片区的交通状况和投资环境。

交通、公路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公路通车前,除建设管理人员和施工车辆外,将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和无关人员进入该道路,任何人员不得擅自拆除、损坏、移动施工现场相关设施进入施工区域。(记者钟梅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