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通知公告 2018年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招聘3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的公告
2018年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招聘3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15 14:54:03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面向社会公开招录3名编制外园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2名男性,1名女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2
、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记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符合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
4
、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
、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
、退伍军人或中共党员,熟悉办公室计算机文档操作人员和一定文字写作能力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嫌疑,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8516-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梅州市蕉华管理区人教部,联系电话0753-7667303,联系人:谢挺。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资格审核。

4.报名须提交材料:

1)报考者自行下载打印并完整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xls),粘贴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内容需电子版填写,用A4纸打印,“报名人员承诺”处需手写本人姓名。 (另交同版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

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

4)应聘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5.领取笔试准考证:对报名及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本人必须持身份证和笔试考证于规定时间及地点参加笔试。

(二)考试安排:

1.笔试

(1)笔试时间:2018523日上午9-10:30分。

(2)笔试地点:蕉华管理区机关大楼四楼会议室。

(3)笔试内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公共基础知识和应用公文写作等。

(4)笔试成绩及入围参加面试人员,在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之内在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网站进行公布,考生及时关注网上公示信息。

2.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果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则根据实际人数进行调整。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政审、公示

综合总成绩按照笔试和成绩各占50%,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确定拟聘用人员后,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和政审,体检、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如遇体检、政审不合格人员,将按照综合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人员。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照目前我区现在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的工资待遇标准,发放每月基础工资2400元和其它奖金福利,试用期满六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一次签订5年的聘用劳动合同。按照有关规定缴交养老保险和公积金,按相关规定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休假。

附:《招聘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报名表》

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8515

招聘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