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通知公告 蕉华工业园区“巩卫、创文”倡议书
蕉华工业园区“巩卫、创文”倡议书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16 16:29:27   浏览:-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们:

梅州市蕉华管理区是我们居住、生活、生产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和福地,拥有“干净、整洁、优美”的宜居宜业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打造文明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现特向广大市民和业主商户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改善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要积极行动起来,爱护市容,不乱贴乱画,不乱写乱涂,不乱挂乱晒;维护城市卫生,不乱扔乱倒,不随地吐痰;保持庭院清洁,不乱堆乱摆、污染环境,大力整治环境卫生、环境污染,全面改善城市面貌,努力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二、参加专项行动,优化经营环境。园区于20184月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整治“六乱”行为、规范停车秩序)。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配合,规范摆卖行为,优化提升经营环境并依法依规停放机动车辆。

三、发扬优良传统,维护环境卫生。广大市民要大力弘扬客家人讲文明、讲卫生、爱清洁的优良传统,树立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及时对乱倒乱扔、随地张贴小广告、露天火烧垃圾等破坏环境的行为进行制止,主动参与环境保护,营造全社会同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呼吁全体市民朋友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园区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使我们的园区更美丽、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梅州市蕉华管理区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