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部门文件 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的通报
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的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9-09 00:00:00   浏览:-
字号:

区属副局以上单位(部门),市、县驻区各单位:

近年来,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敬业爱生,严谨笃学,与时俱进,在教育改革和发展及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

为表彰他们对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弘扬他们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吸引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促进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梅州市蕉华管理区授予广东省蕉岭华侨农场田家炳中、小学罗崇智14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优点,在各自的领域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区广大教职员讲正气,树新风,认真学习,钻研业务,以先进为榜样,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加快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梅州市蕉华管理区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梅州市蕉华管理区

201399

附件

梅州市蕉华管理区2012~2013年度

优秀教师名单

一、中学优秀教师(8人)

罗崇智郑海胜徐春苑刘玉萍

丘城锋张生泉

二、小学优秀教师(6人)

钟彩冬李红梅钟维纲邓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