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部门文件 梅州蕉华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梅州蕉华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11 00:00:00   浏览:-
字号:

日前,为解决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瓶颈,搭建园区建设融资平台,拓宽园区融资渠道和途径,梅州蕉华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蕉华工业园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20153月,经省政府同意,蕉华工业园纳入省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并获得省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集聚发展5000万元专项资金。为提高省专项资金使用效益,蕉华工业园管委会专门成立“梅州蕉华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园区及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土地一级开发、国有资产经营、基础设施建设、实业投资、产业投资”,以商业运作方式承担园区管委会授权或委托的综合开发任务,在创造社会效益的同时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