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陈伟明主持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陈伟明主持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9-10-31 09:32:56   浏览:-
字号:

10月23日,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伟明主持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强调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落实“四个体现”,推动检视整改落地见效。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杨思维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蕉岭县党政领导班子党员领导、蕉华区领导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实际、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从18个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大家还本着对组织、对自己、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查找问题不足。

杨思维指出,蕉岭县党政领导班子党员领导、蕉华区领导会前准备认真、检视的方向准确、查找的问题真实、整改的措施有力。希望蕉岭县、蕉华区党政领导班子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继续深入抓好调查研究,坚持不懈抓好对照检视,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久久为功,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充分准备。

陈伟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将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上。要充分认识到“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在担当担责上、在转变作风上、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更好地发挥“头雁”效应。二要将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三要将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要建立“找差距”工作常态化制度,补齐短板,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切切实实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效。四要将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发展上。要围绕落实省委“1+1+9”和市委“123456”工作部署及县委“1161”工作思路,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蕉岭县、蕉华区融合发展及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为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打造梅州寿乡品牌之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县领导刘彩波、罗桂芳、陈德志、丘德俊、林文建、胡班、曾文渊、刘素芬、李建辉、江运洪、徐永岭、吴东海、吴丽丽,蕉华区领导徐文、古育辉、丘建安等参加会议。县领导卢尧生、钟梅芬、饶森健列席会议。(记者:陈淑佳摄像:赖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