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陈伟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加快融合步伐 紧抓项目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伟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加快融合步伐 紧抓项目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9-09-18 15:43:35   浏览:-
字号:

9月11日,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瞄准县区融合发展精准发力,坚持项目为王,聚焦有效投资,紧抓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精神,组织学习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作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指南,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强化乡村振兴保障机制,确保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部署了近期工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改革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蕉岭县、蕉华区融合发展的工作部署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明晰职责分工,主动沟通对接,理顺体制机制,有序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加快县、区融合发展,让改革成果更好地惠及百姓。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把稳投资、抓项目摆在重要位置,聚焦有效投资,主动谋划项目,力促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压实责任、强化宣传、严格监管,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全、森防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审议了《蕉岭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实施方案》。

县领导刘彩波、卢尧生、钟梅芬、罗桂芳、陈德志、曾光华、丘德俊、林文建、胡班、曾文渊、刘素芬、李建辉,蕉华区领导徐文、古育辉、丘建安等参加会议。

(首席记者:吴丹玲摄像:刘海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