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蕉华工业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以改革为新起点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蕉华工业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5 09:31:14   浏览:-
字号:

    

  1月8日,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体制机制改革为新的起点,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蕉华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主任张伟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中共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区委员会和县委的人事任免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好、维护好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为新起点、以改革促发展,聚精会神办园区,全力以赴兴产业,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建设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定位,着重在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一要突出班子核心引领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深化机构改革的实践要求,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强化团结意识,加强磨合沟通,提升“八大本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把干部资源、人才资源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守纪律讲规矩重规则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从思想上筑牢廉洁防线,做到心中有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改革发展两不误。要充分把握改革的重大机遇,统筹推进园区设置的优化、配置的协同、运行的高效,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做好衔接,尽快完成职能划转、人员转隶、国有资产移交等,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干劲不减、工作不断。  

  县领导胡班,蕉华工业园区领导古育辉、丘建安、赖应安、钟济刚、罗万旋、张艳辉参加会议。(记者:郭文婷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