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陈伟明深入园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疫情防控不松劲 绿色安全齐并进
陈伟明深入园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疫情防控不松劲 绿色安全齐并进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4-09 17:31:17   浏览:-
字号:

111.jpg

   日前,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深入园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绿色安全齐并进,确保清明期间经济社会平稳有序。

   在梅州市裕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陈伟明走进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生产流程和生产设备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企业疫情防控、产能恢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陈伟明指出,全县食品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硬、两不误”。要坚守企业价值理念,保障食品安全,满足市场需求。他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发展,不断做强做大,为全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陈伟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绿色安全齐并进,确保清明期间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严密筑牢企业安全防线。要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拧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阀”,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的难点堵点问题。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力促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全力推进园区提速提质提效。

古育辉等领导参加活动。(记者:朱清婷 摄像:陈浠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