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蕉华派出所搬新家啦!
蕉华派出所搬新家啦!
来源:蕉岭公安   时间:2020-06-02 16:23:26   浏览:-
字号:

   5月28日上午,蕉华派出所举行新业务用房启用暨挂牌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蕉华工业园区副主任丘建安同志等出席。

   9时08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吴东海同志、丘建安同志共同为蕉华派出所新业务用房揭牌,标志着新业务用房正式启用。

   启用仪式后,吴东海同志要求派出所民警要以新业务用房投入使用为契机,在新的环境中激发新的热情、展现新的风貌,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要求,深入扎根基层、打牢公安基石,切实履行好保护人民、打击犯罪、维护平安、促进和谐的神圣使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蕉岭县公安局大力推进基层派出所升级改造工作。在充分调研和科学规划的基础上,蕉华派出所新址经过2个月的精心设计和施工,于5月24日竣工并完成整体搬迁工作,已实现“开门办公”。

   蕉华派出所新地址

   蕉华派出所新址位于蕉华区新华加油站对面(原蕉华道路管理站),新址外观美观、布局科学合理、配套设施齐全、办公场所整洁,各功能区面貌焕然一新。主体办公用房为四层建筑,设有办公区、生活区、办案区、合成作战指挥室、休闲室、党建室等功能区。

蕉华派出所虽然搬了新家

但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如一

全体民警将继续

竭诚为广大群众服务

让每一位辖区的群众

都享受到平安祥和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