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县领导“七一”慰问送温暖组织关怀暖人心
县领导“七一”慰问送温暖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6-30 17:28:24   浏览:-
字号:

  “七一”前夕,县领导张伟杰、卢尧生、陈德志、刘素芬、吴丽丽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先模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上午,张伟杰、卢尧生、吴丽丽分别来到三圳镇芳心村、九岭村、河西村、顺岭村、招福村,蕉华园区北坑、老场等地,看望慰问了先模党员吴国余,困难党员戴美华、林桂招、涂国祥、黎先辉、罗国灵等,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全力帮助。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用心用情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改善他们的生产条件和生活环境;要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当天上午,陈德志来到文福镇鹤湖村老党员钟荣清和困难党员丘育淡、丘永绍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家庭状况。

  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各级党组织要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上午,刘素芬来到南磜镇黄元招和刘柏林等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镇、村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真正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首席记者:吴丹玲 于涛  记者:陈浠倓  摄像:钟葛 古文波 何伟松 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