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蕉岭迈出健康发展加速度 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揭牌
蕉岭迈出健康发展加速度 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揭牌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6-18 11:33:43   浏览:-
字号:


113.jpg


   6月17日,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正式揭牌。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共同为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揭牌。县委副书记、蕉华工业园区主任张伟杰主持揭牌仪式。

   产业园建设指挥部的成立揭牌,标志着产业园建设工作进入实质性提速阶段。

陈伟明指出,建设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是全市提出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也是蕉岭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

   陈伟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做足打硬仗的准备,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到这项蕉岭史无前例的产业园建设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产业园建设的任务图、时间表,坚持三产联动、产城融合,突出抓好做大主导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拓展招商选资等“三个重点”,加快推进园区产业起步区、蕉华新城起步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康养文旅示范区建设,着力构建“宜居、宜业、宜游”产业园区,奋力推进大健康产业由大到强、由优到精、由散到聚,努力实现县区跨越发展。

   当前,蕉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举全县之力推动产业园建设,坚持以生态本底为依托、科技创新为驱动、健康产品为主导,着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构建“食、医、研、养、游”五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

县领导卢尧生、钟梅芬、陈德志、胡班、丘文慈等参加活动。(记者:黄梅芬 摄像:钟葛 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