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卢尧生到三圳镇和蕉华园区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卢尧生到三圳镇和蕉华园区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8-01 10:13:22   浏览:-
字号:

   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日前,三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蕉华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尧生以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活动。

   卢尧生一行来到蕉华代表联络站、蕉华礤背水口水库、九岭荷花基地,现场视察库区内牛、羊等禽畜散养整治和荷花基地机动车停放规范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圳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和选民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卢尧生要求,各镇人大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争取党委对活动的重视和支持,找准履职切入点,进一步提高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我县代表联络站全覆盖的优势,以联络站为单位开展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形成代表建议,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调动群众积极性,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要讲好人大故事,及时反映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作用,参与、助力城乡人居环境的先进事迹,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县领导古育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张雯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