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深圳市蕉岭商会考察团回乡参观考察 同叙乡情 共谋发展
深圳市蕉岭商会考察团回乡参观考察 同叙乡情 共谋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10-11 09:03:51   浏览:-
字号:

Still1005_00000.jpg

  日前,深圳市蕉岭商会会长刘水率考察团回乡参观考察,同叙浓浓乡情,共谋发展大计。县领导刘鸿涛、张伟杰、吴丽丽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谢晋元故居,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起步区、园区服务中心,蓝坊镇罗福星故居、文福镇丘逢甲故居、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并座谈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情况。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鸿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深圳市蕉岭商会考察团回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寿乡蕉岭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厚重,当前正举全县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大力发展“食、医、研、养、游”五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热诚希望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更好地为蕉岭发展献计出力,用心用情讲好家乡故事,让更多的客商关注蕉岭、走进蕉岭、投资蕉岭。

  通过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由衷赞叹家乡近年来发生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认为家乡充满生机、蕴藏商机、前景可期。刘水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团结带领更多在深乡亲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蕉岭,为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作出更大贡献。

  考察期间,深圳市蕉岭商会还为我县16名品学兼优的困境学子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勉励他们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争做有用之材,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记者:赖馨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