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陈伟明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护网” 护航高质量发展
陈伟明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护网” 护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1-12 14:57:46   浏览:-
字号:

      

640 (1).png


       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率队深入到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责任举措,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梅州展宏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嘉腾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在仔细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陈伟明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实现安全与发展“双赢”。

      陈伟明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抓严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到岗到人;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安全生产压力传导到生产经营的第一线,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要深入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规范化建设,优先保重点保节点,以点带面,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丘文慈、古育辉参加督查。(记者:朱清婷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