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3-22 14:50:01   浏览:-
字号:


2.png


    3月1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贯彻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一要服务全局,全力参与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依托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卡拉比-丘”数学小镇等发展平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形成更高水平的开放格局。二要开拓新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六争六补”“123456”思路举措,坚定实施“1161”工作思路,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奋力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东样本的蕉岭壮丽篇章。三要稳定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优势做足、把短板补齐,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资源发掘保护好,把红色故事宣传宣讲好,把红色基因赓续传承好。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紧扣中心大局、从严管党治党,为加快推动蕉岭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刘鸿涛、张伟杰、卢尧生、钟梅芬、陈德志、曾光华、丘德俊、林文建、胡班、曾文渊、刘素芬、林伟胜、丘文慈等参加会议。(记者:郭文婷  摄像:李育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