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县人民检察院蕉华园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县人民检察院蕉华园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8-02 09:07:38   浏览:-
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蕉岭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和蕉华园区建设的中心工作,打通法律服务园区“最后一公里”,7月23日,蕉岭县人民检察院蕉华园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县委副书记、蕉华工业园区主任张伟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铁军共同为县人民检察院蕉华园区法律服务站揭牌;随后,各相关人员实地参观蕉华园区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张伟杰指出,蕉华园区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是蕉岭县人民检察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打通法律服务园区“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表现,也是县区融合发展不断深化、工作机制日益优化的重要表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全县发展一盘棋”思维,从内心深处把蕉华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主动作为。要根据园区的实际情况,在建设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下,加强对接,形成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要以蕉华园区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治园区的意识,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努力提高依法办事水平,为蕉华园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周铁军表示,蕉岭县人民检察院将依托蕉华园区法律服务工作站,进一步将检察工作向园区延伸,增强服务保障园区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为园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产业环境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更好的为蕉华工业园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县领导古育辉、汤超宏参加揭牌仪式或座谈会。(记者:黄梅芬  摄像:王祥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