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刘鸿涛、刘裕君率队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努力把蕉华工业园区打造成城乡融合的标杆 产业培育的平台
刘鸿涛、刘裕君率队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努力把蕉华工业园区打造成城乡融合的标杆 产业培育的平台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9-24 15:27:22   浏览:-
字号:

    9月17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率队调研工业园区建设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找准定位、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努力把蕉华工业园区打造成城乡融合的标杆、产业培育的平台、改革探索的摇篮。

    在座谈听取蕉华工业园区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园区规划、招商引资、园区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鸿涛强调,园区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全县上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凝心聚力谋发展,千方百计增效益,力争站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蕉华工业园区建设和发展实现新突破。一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蕉华工业园区打造成城乡融合的标杆、产业培育的平台、改革探索的摇篮。二要理清思路,明确园区发展方向,利用好园区现有的资源、区位等优势,完善功能分区布局,着力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配套功能,切实提高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三要理顺机制,切实增强主体意识,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形成顺畅、无障碍的运行机制,实现高度融合发展。四要坚持党建引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把各项工作做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刘裕君要求,要充分利用园区“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优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盘活土地资源,着力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项目,激发园区发展活力,让优势更优、长处更长。要学习借鉴其他园区好的经验做法,抓紧完善园区规划,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推动园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抓好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强化服务保障,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伟杰、林文建、胡班、丘文慈、古育辉、丘建安参加调研。(记者:黄梅芬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