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刘鸿涛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实干开路 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br/>——蕉岭·谈发展
刘鸿涛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实干开路 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蕉岭·谈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06-27 08:54:26   浏览:-
字号:

    6月21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同时间赛跑、以实干开路,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图片

    刘鸿涛一行先后来到蕉岭县桂岭新区医院生命通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蕉岭县户用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广东供销天业(蕉岭)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和梅州市广鑫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蕉华大健康粤鑫包装材料项目现场,与项目和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查堵点、出对策、解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

    刘鸿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不松劲,同时间赛跑、以实干开路,全力以赴抓发展、稳增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认真梳理每个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细化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压实各方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手续办理、资金保障、土地供应等各类问题,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把控工程施工、设施设备和材料质量关,切实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蕉华园区,刘鸿涛听取了园区标准厂房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合理布局功能分区,完善道路交通设施,不断提升园区形象,强化企业生产要素和员工生活配套服务保障,更好地满足产业集聚和企业发展需求,切实推动园区提质升级。

    县领导胡班、丘建安参加调研。(记者:朱清婷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