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蕉华工业园区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全力做强做大园区经济
蕉华工业园区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全力做强做大园区经济
来源:长寿蕉岭   时间:2022-10-06 09:37:17   浏览:-
字号:

    日前,蕉华工业园区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小范围会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给 2022 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开幕的重要贺信精神,听取园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立足“融湾入海”定位,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全力做强做大园区经济。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强化执法监管,推动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突出提升园区党建质量,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内部管理,按照制度办事,树牢规矩意识,加强督查督办。要充分挖掘县属国企潜力,积极主动对接各大国有及商业银行,加快融资进度。要夯实土地收储、平台建设基础,重点抓好低效用地盘活、配套设施完善、招商引资成效提升、省级高新区申报、专项债谋划、园区管理体制优化等六项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对一服务入园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在技术改造、增资扩产、筹资融资、人才引进、招工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蕉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丘建安、张艳辉、钟光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