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外出联系工作、招商考察事项落实工作 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外出联系工作、招商考察事项落实工作 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蕉岭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3-03-13 14:40:56   浏览:-
字号:

    3月6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外出联系工作、招商考察有关事项落实工作,强调要抢占先机、深入对接,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县委主要领导率队赴广州、深汕特别合作区联系工作、招商考察的情况,对有关事项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对接、项目落地等进行交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刘鸿涛强调,一是招商引资要出实招。要创新招商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用好用足苏区融湾政策、生态优势、矿产资源,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招商,大力引进大企业、大集团与县属国企合作,大力推动绿色建材强链延链、重钙产业深度开发利用、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力争招商工作取得大突破。二是推动落实要做实功。各责任领导要主动担当、靠前指挥,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沟通对接、亲自组织协调、亲自督促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取得进展和成效;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紧扣时间节点制定有效措施,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务实推进各项工作早落地。三是服务保障要见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土地等资源要素集中到“打粮食”项目上,为推动大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土地保障和最大限度的融资支持。

    县领导丘文慈、谢彦博、丘建安、张艳辉、钟光庆、徐文参加会议。(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