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蕉华工业园区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强化党建引领 赋能产业发展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蕉华工业园区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强化党建引领 赋能产业发展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4-03-13 10:48:15   浏览:-
字号:

    3月7日,蕉华工业园区党委(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园区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和2024年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找准薄弱环节,补齐发展短板,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锚定今年“亮诺”目标,在招商引资、基础设施、省级高新区申报上持续发力,加快推动园区经济发展换挡提速。要加快推动园区各项软硬件建设,着力提升园区企业和产品的科技创新水平,强化要素保障服务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以高质量党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百千万工程”典型县、加快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建设的强大力量。

    要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充分借助省市场监管局等省相关部门参与食品产业园共建的契机,借力番禺区对口帮扶资源,毫不动摇地推进食品产业园建设,打造园区产业发展“亮点”。

    要持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及时了解和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等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县领导黄鹏、丘建安、张艳辉参加会议。(见习记者:李宗庭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