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蕉岭、蕉华新春团拜会举行 欢聚一堂迎新春 携手同心谋发展
蕉岭、蕉华新春团拜会举行 欢聚一堂迎新春 携手同心谋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9-02-01 17:13:42   浏览:-
字号:

1月29日,蕉岭县、蕉华区新春团拜会在蕉岭(南沙)体育馆举行,社会各界欢聚一堂迎新春,携手同心谋发展,合力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打造梅州寿乡品牌之星。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领导同志;蕉华区领导同志、各部门负责人;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副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居住在蕉城的部分离、退休干部;以及驻蕉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拔尖人才,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蕉华区归侨侨眷、部分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新春团拜会。蕉岭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通报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部署。县长刘彩波主持团拜会。

1-蕉岭县委书记陈伟明致辞.jpg

陈伟明首先代表蕉岭县委、县政府和蕉华区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向省市驻蕉单位干部、驻蕉部队官兵,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陈伟明指出,2018年蕉岭突出抓好了五件大事:一是全力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二是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中央巡视广东和省委巡视梅州的反馈问题取得明显整改成效。四是推动蕉岭、蕉华融合发展落到实处。五是将“卡拉比—丘理论发展40年”国际会议办出色、办出彩、办出名。过去一年,党建工作高标准推进,“一城两业三组团”新格局逐渐形成,“世界寿乡·富美蕉岭”建设成效初显。全县生产总值增速、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税收收入增速、社会消费零售总额增速均居全市第一。被授予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等称号。

陈伟明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围绕市委的部署要求,蕉岭提出突出一个中心,明确一个目标,落实六项工作,抓住一个关键“1161”工作的部署;蕉华区初步提出了办园区、兴产业和产业集聚发展、环境资源整合、理顺体制机制的工作思路,全力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打造梅州寿乡品牌之星。工作的推进落实、目标任务的完成,需要全县、全区上下凝神聚力、励精图治,也需要社会各界砥砺前行、久久为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区发展,抢抓大好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蕉岭建设,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陈伟明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好工作,支持参政议政,加快绿色发展,为大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携手同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世界寿乡·富美蕉岭”。

随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艺汇演。音乐快板《纵情高歌十九大》拉开汇演的序幕,紧接着合唱《向往》、《迎风飘扬的旗》、《祖国不会忘记》、《女兵谣》、《奋进新时代》,舞蹈《春语》、《在灿烂的阳光下》、《戈壁沙丘》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近年来蕉岭、蕉华发生的喜人变化,表达了广大干群豪情满怀、携手同心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