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吴泽桐到蕉华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吴泽桐到蕉华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0-11 17:04:14   浏览:-
字号:

109日下午,副市长吴泽桐率领市经信、财政、国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蕉华工业园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吴泽桐一行在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洪洲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嘉腾辉电脑配件、展宏新型家具、园区自建的通用标准厂房、穗森高浓果汁饮料及包装饮用水生产、南部健康食品特色小镇和东部康养文旅小镇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逐一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在项目规划、建设和发展中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提高产品竞争力。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吴泽桐对蕉华近几年在扩大园区开发规模、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大民生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