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提供360个优质幼儿学位!蕉华中心幼儿园主体工程竣工
提供360个优质幼儿学位!蕉华中心幼儿园主体工程竣工
来源:梅州网   时间:2018-10-16 14:40:53   浏览:-
字号:


  

蕉华中心幼儿园崭新教学楼已建成

本报讯(记者曹优生通讯员钟渊元)记者昨日获悉,蕉华中心幼儿园主体工程已于日前竣工通过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明年3月可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周边群众和蕉华工业园区企业职工子女提供360个优质幼儿学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栋崭新的教学楼已经建成,工人们正在教室里装修或安装现代化教学设备,校园其他设施也正在完善中。

  据了解,为补齐蕉华工业园区发展短板,加快现代化教育发展步伐,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蕉华管理区积极筹措资金,对被评定为D级危房的蕉华中心幼儿园原教学大楼按照省级规范化标准进行拆除新建。整个改建工程于20177月动工,总投资938万元,教学大楼占地面积1101平方米,四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3257平方米,教学活动场地12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个班360人,可大大缓解园区公办幼儿园优质学位紧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蕉华工业园区的承载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