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侨资企业粤北行”首站到蕉华投资考察
“侨资企业粤北行”首站到蕉华投资考察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8-09 17:15:43   浏览:-
字号:

8月7日下午,广东省侨办李仲民副巡视员率深圳市侨资企业考察团一行赴梅州市蕉华工业园进行“侨资企业粤北行”投资考察活动。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主任、场长刘洪洲、副主任冯玉涛和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吴玉萍等陪同考察。

侨资企业家们先后参观考察了蕉华工业园穗森实业、园区食品通用厂房、新中泰标准厂房和莲茶民宿项目,并在园区管委会举办了交流推介会。会上,省侨办李仲民副巡视员介绍了组织此次活动的背景及来意;刘洪洲书记详细介绍了蕉华园区的五大优势、投资环境和发展理念,并向考察团一行推荐了8个招商项目。

据了解,蕉华工业园近几年来充分发挥区位、生态、土地、产业和世界长寿乡品牌等综合优势,致力打造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的特色园区。按照“产业特色化、城镇精品化、环境生态化”的目标和“产城联动、三产互动、融合发展”的思路,围绕“食、养、健、美”规划建设五大功能区进行招商引资和产业布局。通过座谈交流,侨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本着互利共赢的目的,将侨商的优势和侨场的优势进行整合,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