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调研组来梅——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调研组来梅——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来源:梅州市政府网   时间:2018-11-12 09:10:42   浏览:-
字号:

11月8日上午,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胜一行来梅调研,副市长吴泽桐陪同调研。

张文胜一行先后前往蕉岭县文福镇寿乡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科诚家庭农场“桂岭硒谷”展示厅和蕉华工业园区广东穗森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尚阳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富硒包装饮用水生产项目、富硒大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情况。

吴泽桐表示,梅州是“长寿之乡”,生态良好、环境优美、健康特色农产品丰富。蕉岭县是“世界长寿乡”,水、米等资源品质优良,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多关注梅州、投资梅州,大力发展绿色生态长寿产业,助力梅州高质量发展。

张文胜表示,将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优质矿泉水、长寿大米等健康食品方面共寻合作商机,探索通过中石化易捷连锁便利店等平台,创新梅州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梅州更多本土产品“走出去”,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