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企业之窗 梅州市嘉味鲜食品有限公司
梅州市嘉味鲜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2-05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州嘉味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9月,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是目前梅州市最大型的调味品生产企业。公司坐落在风景宜人的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区礤背生态公益林下,占地50亩,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厂区内阳光充足,有着良好的山泉水源,交通便利,205国道及天汕高速公路紧靠其旁,为嘉味鲜产品走出梅州提供了有利的交通资源保障。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调味品的研究与发展,与华南理工大学进行全方位合作,并聘请国内同行专家为公司技术总顾问。目前,生产的酱油系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先进技术科学制成。公司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流的产品,营造一流的销售市场,办好一流的企业。公司从厂房的设计到施工都是严格按照国际有关标准,并获得国家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为产品品质的可靠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着调味品行业的不断发展,嘉味鲜将会一如既往,凭自己的智慧、质量、信誉、技术和服务,赢取更多的客户,研制更好的产品,积极致力于将中国调味品行业从梅州走向世界而努力!  

 

地 址: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  

邮编:514150 电 话:86-0753-7665822

传 真:86-0753-7667988

联系人:杨总监  

E-Mailmzsjwx@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