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企业之窗 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
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2-05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是塔牌集团的子公司,根据国家产业政策调整要求,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公司决定将原耗煤大的湿法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为2500t/d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全线生产由中央控制室进行调度指挥,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是一条高效、低能、环保的现代化水泥生产线。该工程于 200461开始动工,20054月全面竣工, 5月一次性成功试机试产。目前正常运营。该生产线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年产熟料75万吨,创产值1.6亿元,创税收2000万元。公司生产的旋窑水泥畅销梅州、汕头、河源、惠州及毗邻的福建、江西等省市。

为充分利用水泥熟料生产线窑头、窑尾废气的余热,塔牌集团拟投资8000万元在金塔公司新上一个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该项目是国家鼓励发展的节能减排项目,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设备,拟选用5MW发电机组,预计200910月份可建成投产,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3500万千瓦时,年创造效益近2000万元。

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的发展,将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税收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对促进蕉华工业园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电话:(07537666888 7666777 联系人:曾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