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优惠政策 蕉华工业园区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短板弱项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蕉华工业园区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短板弱项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5-25 09:56:20   浏览:-
字号:

    日前,蕉华工业园区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清华大学考察、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领导人气候峰会、广西考察时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清醒认识蕉华园区在全市省级经济开发区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园区建设,完善夯实园区道路、标准厂房等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园区项目承载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蕉岭(南沙)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平台作用,高标准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高水平打造米袋子、菜篮子、茶罐子、果盘子、水缸子“五子登科”。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对接大健康领域的相关企业,加强赴外招商,强化后续跟踪对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园区落地生根。要构建起办实事的服务体系和长效机制,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服务能力和水平,聚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好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园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环保工作,努力打造绿色安全和谐生态产业园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严抓实党建工作,厘清体制机制,健全长效机制,以党建为引领,有效推进党建与园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等工作。

    蕉华工业园区领导张伟杰、丘建安、钟济刚、罗万旋、张艳辉参加会议,县领导林文建、徐永岭列席会议。(记者:郭文婷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