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园区视频 我县举行招商推介会 真诚期待乡贤企业家回乡创业兴业 共促家乡繁荣发展
我县举行招商推介会 真诚期待乡贤企业家回乡创业兴业 共促家乡繁荣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12-27 11:17:54   浏览:-
字号:

    11月18日,我县举行招商推介会,旨在向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宣传推介家乡发展规划、政策红利、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情况,以乡情为纽带,鼓励支持广大乡贤企业家回乡创业兴业、以商引商,共促家乡繁荣发展。

1.jpg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参加招商推介会,并与大家互动交流、畅叙乡情、共谋发展。他说,一直以来,广大乡贤和企业家充分发扬爱国爱家精神,勇担责任、心系家乡、回馈社会、出资出力,为蕉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县正抢抓“三区”叠加的发展机遇,创新实施“三三三五”发展战略,奋力打造老区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广东新样本。真诚期待广大乡贤、企业家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在产业培育上多出新出彩、在平台建设上多添砖加瓦、在重大项目上多积极参与、在招商引资上多牵线搭桥,带动、引进更多大企业来蕉岭创业兴业,共推蕉岭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提高行政效能,千方百计提供要素保障,让每一家在蕉岭投资的企业都能发财发展、安心放心。

2.jpg

    招商推介会重点围绕粤闽赣苏区省界改革试验区(蕉岭片区)规划方案、工业产业发展、蕉华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县招商引资及入园优惠政策、数学小镇建设等方面进行宣传推介。据悉,蕉岭拥有特殊的区位,加快发展的条件具备,必将成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发展机遇前所未有;蕉岭作为同时拥有老区苏区、生态发展区、省际边界合作区的县,“三区”叠加必将在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等方面带来巨大的政策红利;蕉岭资源禀赋突出,营商环境优越,新型建材工业、现代特色农业、大健康产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前景可期、大有可为。

    与会人员围绕营商环境、招商方式、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有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很愿意也很乐意回家乡创业兴业,同时积极宣传推介,以商引商,促成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蕉岭,共促家乡繁荣发展。

    县领导钟梅芬、曾光华、丘建安参加会议。(记者:黄梅芬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