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招商项目库 创维汽车考察团来蕉 加强沟通对接 推动项目合作
创维汽车考察团来蕉 加强沟通对接 推动项目合作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3-03-17 16:43:19   浏览:-
字号:

    3月10日,创维汽车副总裁王君宇率团来蕉考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探索合作模式,争取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陪同考察。

图片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深入蕉华工业园区“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产业”现场,详细了解我县工业园区规划、招商政策、用地保障、区位优势等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探讨交流项目合作。

图片

    刘鸿涛对考察团来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蕉岭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融湾入海先行先试,突出抓好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全力建设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做实产业承接基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引进“打粮食”项目,争做梅州苏区“融湾入海”排头兵。创维汽车作为国内首个家电品牌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生力军,在智能汽车领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我县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营造最优投资营商环境,热忱欢迎创维汽车来蕉投资兴业。

    王君宇表示,蕉岭作为世界长寿之乡,山美水美风景美,区位优势明显,蕉华工业园区具备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产业发展的要素条件,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探索合作模式,争取创维汽车整车制造产业基地落户蕉岭,同时带动更多汽车零部件产业企业落户园区,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曾光华、丘建安、钟光庆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记者:钟葛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