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招商项目库 蕉岭县、蕉华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对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蕉岭县、蕉华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对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9-04-22 17:31:33   浏览:-
字号:

4月18日下午,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率队来蕉考察洽谈项目,并与蕉岭县、蕉华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扶贫、广东(梅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上,蕉岭县、蕉华区、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了《蕉岭县人民政府 蕉华管理区 太平洋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蕉岭县、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了《蕉岭县人民政府 太平洋建设集团产业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结合蕉岭县、蕉华管理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开展广东(梅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整体规划编制和基础设施等项目的投资合作,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并以广东省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为载体,通过参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产业精准帮扶等方式,致力将蕉岭打造为乡村振兴“世界500强企业帮扶示范点”。

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对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用心用情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蕉岭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恰逢梅州老区苏区加快发展的关键性历史节点,太平洋建设集团与蕉岭县、蕉华区开展的正式合作对于加快原中央苏区群众脱贫致富具有深远影响。期盼双方能立足农业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核心,以项目为载体,加快探索走出一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苏区蕉岭振兴之路。

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表示,世界长寿乡蕉岭具有“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优势基础,通过前期多次考察交流,被当地领导干部主动谋求乡村振兴加快群众脱贫致富的务实干劲所感动,这与集团当前“从城市走向农村”的城镇化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全力以赴加快推动精准扶贫、大健康产业园区等合作项目落地。
县长刘彩波指出,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率考察团来蕉岭、蕉华考察,并签订产业扶贫、大健康科技产业园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是蕉岭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蕉岭、蕉华融合发展,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进程中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必将为蕉岭、蕉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签约仪式上,为深化双方产业合作共识,陈伟明与严昊还互赠了由双方共同打造的“蕉岭富硒大米”产品。
严昊一行还参观了蕉岭富硒大米产品展示和成品展示,并深入到卡拉比—丘成桐空间雕塑广场、文福镇白湖村羊岃、蕉华管理区场部、蕉华北坑水库以北招商地块现场等地考察,详细了解丘成桐先生祖居—白湖村羊岃美丽乡村建设、蕉华管理区总体规划及大健康产业园、北坑水库以北招商地块的规划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