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宣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18 15:32:23   浏览:-
字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生产格局6月28日上午,梅州高新区在管委会一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安全风险管控宣讲活动。梅州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园区安监局全体人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专家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围绕“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自救互救技能”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告诉大家如何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在发生安全问题的时候要怎样进行自救互救等,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企业严格安全管理,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为打造“零事故”园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