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br/> 部署园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部署园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6 16:20:32   浏览:-
字号:


        1月15日下午,梅州高新区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军同志主持,园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梅州市应急管理局转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贯彻落实重点工作部署抽查情况的通报》《转发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防范的警示函》等文件精神,并对园区各行业监管部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认清形势,思想认识要更到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隐患整改到位;二是突出重点,监管措施要更到位。坚持“严”字当头,根据梅州高新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要求,结合各行业特点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问题,重点检查各类存在问题多、隐患问题大的重点企业、“三小”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在节前全面深入组织开展一次本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三是加强领导,应急管理要更到位。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部门之间要协调联动,各项措施要落细落小,为2020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DSC_8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