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举办氨制冷安全监管知识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举办氨制冷安全监管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16 16:29:3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安全监管水平,加强和规范涉氨制冷企业重点危险源和重大风险管控工作,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0日下午,梅州高新区邀请市安全生产协会专家在梅州伊利食品冷冻有限公司举办氨制冷安全监管知识培训会。园区安监局全体人员、伊利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部门安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家从氨的制冷原理、液氨的危险特性、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实例展示涉氨制冷企业常见的安全隐患以及要如何进行应急处置等内容,让大家重新对氨制冷方面的安全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掌握,也进一步提高了监管人员在液氨监管方面的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推动伊利企业更加严格地做好液氨的安全管理,也给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在对液氨的日常监管中提供了更专业、更具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强化了园区安全监管水平,为园区实现持续安全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DSC_8395.JPGDSC_8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