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举办粉尘涉爆安全监管知识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举办粉尘涉爆安全监管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27 09:52:3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安全监管水平,规范粉尘涉爆企业生产行为,有效防范粉尘涉爆企业生产安全事故,4月24日下午,梅州高新区邀请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专家在园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举办粉尘涉爆安全监管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卫军同志主持,园区安监局全体人员、园区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家从粉尘的定义、种类、爆炸的条件以及对粉尘涉爆企业“十项重大事故隐患”的判定和检查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实例展示粉尘涉爆企业常见的安全隐患和如何进行隐患排查等内容,让参会人员对粉尘涉爆方面的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在粉尘涉爆方面的管理水平和能力。

      此次培训不仅推动粉尘涉爆企业更加严格地做好粉尘的安全管理,也给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对粉尘涉爆企业的日常监管提供了更专业、更具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强化了园区安全监管水平,为园区实现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DSC_8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