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04 11:05:0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26日、27日,梅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晋生、管委会主任林满山分别率队到广东东电化广晟稀土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梅州广汽汽车弹簧有限公司以及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华裕织造有限公司、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每到一处,刘晋生、林满山都要求企业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排查管控,对排查出的隐患风险迅速落实整改,做到闭环管理,特别是要加强“五一”期间和汛期的安全管理, 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广东东电化广晟稀土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梅州广汽汽车弹簧有限公司,检查组对企业危险化学品仓库、有限空间作业现场、车间设备设施运行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刘晋生强调,企业要明确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责任和措施,强化特殊作业安全管理,从细微处抓起,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

 DSC_0663(1).JPG

       在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华裕织造有限公司、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对伊利公司当班人员现场穿戴防护服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对企业氨泄漏的应急处置、作业现场物品堆垛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林满山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细化责任分工,狠抓措施落实,加强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

DSC_07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