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安全生产 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梅州高新区首家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安全生产
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梅州高新区首家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企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6-12 11:00:07   浏览:-
字号:

       近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布了一批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名单,按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应急〔2021〕83号)规定,经过企业自评、申请、评审、公示,确定88家企业为2022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梅州高新区首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旨在建立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与企业管理体系的有效融合,将为企业建立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有助于全面管控生产经营活动各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成功通过一级认证,将为园区企业树立安全生产管理的行业标杆,带动各企业将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为企业安全工作的标准和常态工作持续推进落实,推动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走向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为园区安全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