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安全生产
梅州高新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08 10:23:09   浏览:-
字号:

 

3月15日上午,梅州高新区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努力打造“零事故”园区。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棕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办主要负责人,下属企事业单位、市直派驻单位、入园投产企业、在建企业(含承建建筑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供电、水质净化厂、自来水公司、粤运汽车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园区分管领导详细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园区管委会与广汽华德等入园投产企业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刘棕会在会上充分肯定园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对园区上下同心协力齐抓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赞赏。刘棕会表示,园区正全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努力成为梅州“五星争辉”发展新格局的先行区和示范区,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狠抓安全生产。

刘棕会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警、防、严、治”四字文章,不断巩固拓展安全生产工作成果,为打造“平安园区”奠定坚实基础。一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敬畏之心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以最严格的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三要以最有力的措施,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一丝不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隐患排查不到位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到位不放过;四要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安全防范工作力度不减,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园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争当梅州“五星争辉”发展新格局先行区和示范区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