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公示公告 梅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畲江自来水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合作招商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公示公告
梅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畲江自来水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合作招商公告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22-07-01 15:02:49   浏览:-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动梅州高新区(广梅产业园)(以下简称“梅州高新区”)供水市场化运作,推动梅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畲江自来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畲江自来水公司”)市场化、实体化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现面向社会寻求有实力的水务企业,就供水处理市场化等方面开展合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梅州高新区(广梅产业园)

  梅州高新区是2003年4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高新区,2008年8月广州、梅州两市依托梅州高新区合作共建广梅产业园,规划面积76.1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3平方公里,被评为省级示范性转移园区、省十大产业转移重点园区、省循环经济工业园、省五星级服务园区。

  园区正积极借力穗梅产业共建,全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深入推进强链、补链、延链工程建设,已形成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和智能家电等六大产业。形成了以伊利食品、珠江啤酒、广药王老吉、广州酒家利口福为代表的食品饮料产业集群;以科伦药业、广药采芝林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以广汽集团、法国圣戈班为代表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集群;以龙宇新材料、国峰半导体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以东电化广晟稀土、量能科技为代表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以广州万宝、广州轻工、嘉和电机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产业集群。

  (二)梅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畲江自来水有限公司

畲江自来水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梅州高新区内,负责为园区及周边镇街提供供水管网一体化水务服务的国有独资企业。畲江自来水公司,资产质量较好,业务发展稳健,无对外负债,发展前景良好。

企业名称

梅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畲江自来水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何伟强

成立日期

2003-10-14

注册资本

5100万元

实缴资本

5100万元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

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滨江西路6号

经营范围

生产、供应自来水;室内水电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

梅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持有

         二、企业经营项目

        (一)畲江水厂设计规模。畲江水厂从2012年4月份投产,畲江水厂的设计日供水规模为8万吨,已安装日供水规模4万吨设备。2021年实际日制水量2.02吨,比2016年增长60%。

        (二)畲江水厂服务对象。园区总体规划面积76.1平方公里。目前主要服务梅州高新区一期和二期、综合保税区、畲江圩镇及其周边村、水口镇黎光村和布头坝村,约14平方公里。随着园区的发展,周边村镇将逐步纳入供水保障范围。

         三、合作方式

         现基于畲江自来水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未来产业布局调整的需要,拟以股权转让、增资扩股等多种形式合作,具体合作形式双方可以商洽。

         四、条件要求

         诚邀具备以下条件的战略投资者(含联合体)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应的投资实力、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具有自来水相关运营管理经验、无不良市场行为记录的企业。

        2.企业至少拥有一项日供水规模8万吨以上自来水公司运营的业绩。

        五、联系方式

        本公告为招商公告,公告条款不作为既定要约,项目实际运营规则以实际签订的正式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告自2022年7月1日始,至2022年8月15日止。

        单  位:梅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财务部0753-2486039、办公室0753-2486082

        (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

        地  址: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商务中心(双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