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公示公告 关于选取广东省梅州市广梅园标准厂房三期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首期)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公示公告
关于选取广东省梅州市广梅园标准厂房三期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首期)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03 17:09:25   浏览:-
字号:

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梅州高新区拟实施广东省梅州市广梅园标准厂房三期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首期),为做好本项目勘察设计的招标代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建设内容为广东省梅州市广梅园标准厂房三期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地块平基工程(万宝大道东侧地块576亩)。

  二、招标代理工作的具体范围和内容

  承担该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代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助合同的签订等。

  三、招标代理工作实施时间

  签订招标代理合同之日起至勘察设计合同签订。

  四、本工程的招标代理费

  本项目勘察设计参照《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相关工作费用预计323万元,招标代理费参照国家收费标准计算后下浮10%计取,由项目中标方支付。

  五、报名条件

  (1)有符合招标活动人员、场所相关条件的企业,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经营范围含招标代理业务的有效营业执照,同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规范的公开招投标活动场所。

  (2)在梅州市住建局诚信平台登记。

  (3)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自2022年4月1日至报名截止时间止,没有因违反法律法规等行为,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行政处分或不良行为通报(含处于不良行为通报期内);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承诺响应园区招标代理工作需求。

  六、报名需提交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未体现招标代理业务的,应另外提供相关的合法、有效的证明资料);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3)项目负责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建筑、市政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2、造价工程师;3、监理工程师;4、建造师。提供相关证书及近3个月内(2023年1月至2023年3月连续3个月)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

  (4)承诺书(按附件一);

  (5)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登记公开发布的企业信息截图;

  (6)提供业绩资料,包含从2020-2022年度在广东省内公共交易平台开展的梅州境内房屋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公开招标代理的政府投资项目(按附件二)及2020-2022年度在广东省内公共交易平台开展的房屋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开招标代理业务金额前5名的政府投资项目(按附件三)。

  企业填报的每个项目需提供网页公告页面截图作为附件,与表格项目对应的序号编排附件号。以上资料如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报名企业公章。

  上述资料装订成册须由项目负责人亲自提交(带本人身份证、资格证书原件核验)。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2023年4月6日9:00时至12:00时。

  (二)地点: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局(梅州高新区梅州大道10号综合大楼220室)。

  八、确定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报名企业提交的资料,经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局核实后分别对两项业绩进行排名,同时取排名靠前30%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随机选择确定招标代理机构,随机选择的方式为摇球(两项业绩排名同时进入30%的企业,不重复计算)。

  出现如下情况的,则按下列规定进行选择:

  (1)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数量小于等于10家时,则直接选取业绩排名前三名的企业进行随机选择;

  (2)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数量为3家时,则不再进行排名,直接随机选择。

  (3)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数量少于3家时,重新发布公告至符合条件的企业满3家为止。

  九、其他

  招标工作结束后,招标代理机构应接受发包人对其的履约评价。

  联系电话:0753-2486068

  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4月3日                   

附件1:承诺书.doc

附件2、3:企业招标代理业务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