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企业招聘 广东国峰半导体有限公司招聘人事主管、财务会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企业招聘
广东国峰半导体有限公司招聘人事主管、财务会计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8 15:01:22   浏览:-
字号:

广东国峰半导体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国峰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招商引资回来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6800万元。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位于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绿创中心17栋,面积 4000 平方米。公司项目总投资 12000  万元。目前已建成芯片研发事业部、封装事业部、运营中心部、行政人事部和综合管理部,主要是以芯片研发、设计、封装为主,封装生产线于2020年12月陆续试产。

       公司一直把研发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拥有1项发明专利,已申报1项发明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加大芯片研发、设计的投入,陆续在省、市重大科技项目中入围,预计在2021年左右又将有新的产品投入市场,将更加助力公司的前进和发展。公司拥有先进的封装生产设备,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及员工队伍,一直以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经营理念,专注产品,精细服务,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拥有上市公司在内的各种固定客户30余家。

       公司积极发挥高科技生产技术的优势,不忘初心,为公司做大做强,打造国峰品牌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人事行政主管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积极主动、热情大方,熟悉商务礼仪,有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男女不限,具有较强的相关专业知识和一定实习经验;薪资面谈。

       财务会计1名,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薪资面谈。

车间普工多名,初中以上文化程度,18-38周岁;底薪+岗补+绩效+全勤+餐补+加班费。3500元~5000元。

       联系方式:陈小姐

       联系电话:1821929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