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企业招聘 广东金海康医学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检验员、操作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企业招聘
广东金海康医学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检验员、操作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4 14:50:26   浏览:-
字号:

广东金海康医学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于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食品企业,公司是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同时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坚持“持续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以人为本,强调服务,公司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未来我司将继续以“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秉承“追求客户最大满意度”为原则,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对客户以诚相待,互动双赢。我们将不断超越自我,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功能齐全,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个让客户满意,对员工关爱,对社会负责的创新型企业形象!

1.食品检验员(QC)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检验及生物化学相关学业;拥有食品检验工证;适应加班安排。

理化组、微生物组、光谱组、液相组、气相组等检测。

(招聘人数若干,薪资(3500-6000/月)。

2.品管员(QA)

要求: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熟悉计算机操作,适应加班安排。负责生产现场质量监控,产品质量抽检、巡检等。

(招聘人数若干,综合薪资(3200-5000/月)。

3.维修电工

要求:初中以上学历,动手能力强,肯学肯干,能适应加班安排,负责生产设备维护保养及其他安装工作。

(招聘人数若干,综合薪资(3500-5000/月)。

4.操作工多名:

要求: 25-45周岁,有包装设备操作经验,卫生意识强,有食品工厂工作经验者优先。

综合薪资: 3200 -5500/月。

5.配料员2名:

要求: 25-45周岁,男女不限,熟悉计算机操作,对数字敏感,有食品厂工作经验者优先,适应加班安排。

综合薪资: 3000-4500/月。

5.人事专员(文秘)1名:

要求: 25-45周岁,熟悉计算机操作,有一定的统计类工作经验,工作细心,抗压能力强,服从安排。

综合薪资: 2800-4500/月。

以上岗位包吃包住,除正常工资外,另享有不住宿有住房补贴,节日福利、工龄奖、技术等级提升补贴。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工作地点:梅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

简历投递邮箱:771547775@qq.com  

联系电话:练经理  0753-2486852   1992616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