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企业招聘 广东安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梅州高新区 > 企业招聘
广东安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26 10:23:29   浏览:-
字号:

广东安闻是廊坊金色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集团公司包括有:河北安闻、上海安闻、广东安闻、天津安闻、廊坊安海斯、东莞安海思、罗马尼亚安闻、日本安闻等。广东安闻在梅州高新区拥有用地面积32000余平方米的工业园区,目前建有生产车间10000余平方米,全部采用中央空调,环境清爽舒适,已逐步投入使用。


招聘岗位:

1、大量招聘普工,初中以上文凭,年龄16-45岁。月薪4000~6000元。

2、质检员2名,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凭,年龄16-45岁,会简单的电脑操作,有质检相关工作经验。月薪4000~5000元。

3、工艺工程师,大专以上学历,熟练AUTOCAD等绘图软件,机械/电气/自动化/汽车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4、生产主管1名,做过生产车间管理、安排生产、培训及处理异常,K3/ERP系统的复核。月度盘点核对,盘点表提交。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5、质量工程师1名,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或电子相关专业;处理客诉。会做8D报告,1年以上汽车行业质量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注:普工,易上手的手工活,空调车间,车间环境好,可坐可站。


福利待遇:

1、入职即购买社保五险;

2、各类休假、女士产假、男士陪产假、病假、婚假、丧假、带薪年假;

3、年终奖金、节日福利(元旦、三八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新婚礼金、新生儿祝贺、生病探望金;

4、提供工作餐,提供免费住宿;

5、园区提供免费班车;

6、晋升渠道:公司大量订单,目前在飞速扩展中(预计未来一年,工厂规模要扩大到现在的3倍以上),新员工进厂,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有大量可向技术、管理岗位提升转变的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小姐

联系手机:13760910327

座机:0753-2486871转816/801/802

地址: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高新区工业园绿创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