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部门文件 梅州高新区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梅州高新区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梅州高新区   时间:2019-04-30 16:24:31   浏览:-
字号:


梅高工委办〔20195


梅州高新区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局(办)、下属企事业单位、各入园企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主旋律,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根据《关于2019年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梅市文明办〔20193号)精神,结合园区实际,决定利用庆五一、迎五四的契机,在园区管委会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征文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和鼓舞园区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征文时间和对象

1、征文时间:2019430日—515

2、征文对象:园区管委会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

三、内容要求

1、围绕主题,积极向上,感情真挚。

2、语言简练,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创新性,字数不超过3000字。

3、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代笔或网络下载。

四、投稿方式、要求及奖项设置

(一)投稿方式和要求

1、投稿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投稿邮箱:mzgxqrsz@126.com。征文期间,请各部门(单位)指定一名负责人跟进征文工作,及时收集本部门本单位的征文稿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报送的征文稿件统一为word文档,标题为“单位+姓名+题目”,内容格式参照国家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要求,并在正文结尾处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全称)、职务等真实信息。

2、管委会各局(办)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已建党组织或工会组织的入园企业于515日前选送参赛文章不少于1篇,多送不限。

(二)奖项设置。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组织评审,根据文章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对获奖人员进行通报表扬,获奖作品将印制装订成册,供大家学习。

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将本次主题征文比赛作为本部门本单位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参与,并做好稿件的收集、审核及选报工作。

联系人:刘娜,电话:2486035。 





中共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