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广梅园至梅城夜间公交开通
广梅园至梅城夜间公交开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2-02 14:55:40   浏览:-
字号:

        11月28日,广梅产业园往返梅城的99路夜间专线公交投入运营,为企业员工夜间出行提供便利,受到园区企业和员工一致好评。

        开通夜间专线公交是梅州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项目之一,也是园区为民办实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市委常委、副市长、梅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棕会对此高度重视,推动了夜间专线公交顺利开通。

        99路夜间专线公交每天10趟,分别从广梅产业园绿湖大道和梅城东山教育基地相对开出,运营时间从晚上7时到第二天凌晨1时,途经广梅产业园、梅畲快线、客都大道、东汇城、万达广场、梅水路、客都汇、东山教育基地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