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暨“绿满园区” 义务植树活动
梅州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暨“绿满园区” 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09 15:30:53   浏览:-
字号:


  3月31日,园区党工委组织机关事业及下属国企党支部党员干部共100多人到园区同心西路开展主题党日暨“绿满园区”义务植树活动。

  园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园区党工委号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踊跃主动参加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各位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表现了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家在微风细雨中挥动着手中的铁铲等工具,齐心协力共栽下树苗150余棵,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园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生态文明园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图片1.png